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2014宜蘭椅設計大賞

2014宜蘭椅設計大賞正式開跑囉,主題為「兒童椅」,比賽有提供高額獎金喔,有興趣的民眾趕快來參加!!!!
2014宜蘭椅設計大賞正式開跑囉,主題「兒童椅」,讓兒童與椅子成為好朋友,生活不再僅是充斥著冰冷無感的科技產品,來自這片土地的溫度與創意將化為別出心裁的「宜蘭椅」,陪伴兒童快樂成長,童趣滿滿、創意無限!

競賽總獎金高達54萬元!
即日起至2014/6/26開放線上報名,6/27-7/4受理參賽收件,不限國籍、年齡、職業、參賽件數,歡迎各路好手提出你對宜蘭椅的獨到創意!

快快來欣賞今年的官方網站,也記得下載競賽辦法喲;)
官方網站:http://ycdaward.wix.com/2014
競賽辦法:
http://media.wix.com/ugd/f2dd7d_7ac05c6cda4c4fc3b76d4121edc3e807.pdf

0 意見: